close

今天一整天,我都在搞下載itunes的事。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去執行

我有上網爬文,但方法都試了

我改下載舊的itunes了還是一樣

我不知道是我電腦的問題

還是軟體的問題

說到這裡我想一定會有人建議itools

如同以上說的

我的不給下載

我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問題

因為我手機容量並不多

再來我想灌音樂進手機

這是蘋果手機麻煩的一點

不像安卓手機傳輸線一插,就可以把照片用到手機和用音樂

說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說那怎麼不用安卓手機

(沒什麼理由,之前用過,覺得用久了手機就會不順)

之所以會用蘋果手機,是因為它介面清晰、用起來順暢

最後,希望同樣是果粉或是電腦高手能幫我一下

我會真心感謝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