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從今年才開始運動和搭配黑豆水的

其實開始運動是為了要減肥還有一方面是為了健康

我喜歡運動完那種大汗淋漓的感覺

就是很順暢的感覺

只是我通常都是慢跑加走路

之前還會搭配著核心

但這一陣子有點怠惰了

所以又肥回來了

最近只能利用僅有的短暫時間運動

假日偶爾會去爬山和游泳

我是真的覺得運動很好

最進想去學空中瑜伽和TRX

就是雕朔一下線條

希望我有時間和金錢去上健身房

有氧和游泳

我愛運動

但是就是懶惰了 

只要一放鬆肉也就鬆了

雖然年輕但還是要保養

追求緊實的狀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