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Hanaka 杏仁君

這個是前幾個月買的用過覺得還不錯

味道蠻香的  

以下是它的內容:

  霜狀的。敷起來還蠻舒服的

 


荷包蛋布丁  

這個是前幾個月和朋友團購的布丁

吃起來還不錯吃 只是如果不喜歡甜食的人可能就不太合胃口了

因為吃到最後會有點膩

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

因為我吃甜點很挑剔的

不喜歡太甜 要甜而不膩那種 

最後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木匠工坊的網站看看

最近還有出電鍋蛋糕 超可愛的 

吃完還可以留下來呢 


這是完整版的荷包蛋布丁

它是用水桶裝的有2個顏色

一盒有6個。其實還不錯吃

只是份量有點多  

 

 白醬野菇義大利麵 🍝

我非常喜歡白醬義大利麵

因為我覺得味道搭配任何食材都還蠻搭的

然後這家義大利麵是我吃了第一次之後還會再買的麵

它雖然是小店 但味道卻不會不好

價格還蠻划算的

之前吃過一家義大利麵 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 因為麵不好吃

除了白醬我還喜歡青醬

因為不太會膩

但是我吃紅醬很挑

不喜歡番茄味太濃太酸肉醬味道不好

所以很少挑

如果有機會在介紹這家店吧

還是你們可以分享一些好吃的餐廳給我呢?(🙏🙏)

 


結束 🤗👋

想要永遠保持微笑

開心過一天比選擇難過一天好

但簡單卻又好困難

放下心 別在意太多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